最近想了好久還是決定換一個工作環境

而伴隨著舊工作的結束我也不急著找新工作

想給自己一段時間放鬆沈澱一下

這樣自己在下一個階段才更有動力繼續努力

而旅行是我認為最能放鬆自己的方式之一

剛好很幸運的(?)朋友也是處於工作的空窗期

雖然我也是滿享受一個人的旅行

不過有個人能陪伴我一起出國我當然樂不可支啦

 

朋友一起出遊總是能擦出許多有趣的火花

 

這次出國的國家我們選擇韓國

每個只要有追韓劇的女孩應該都對韓國無法抗拒吧

除了韓劇景點之外

韓國美食及流行服飾也是我們倆的最愛啊

不瞞各位~其實我們之前就和姐妹們去過韓國首爾旅遊啦

這次雖然也是去韓國

不過我們選擇了不同的城市-釜山

藉由去不同的城市讓我們以不同的角度了解韓國風情

 

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說過

雖然我們這群姐妹都非常愛旅遊

不過也都非常懶惰

需要自己查景點安排行程及交通這種麻煩的事我們是完全做不來的

我們可以說是超級依賴旅行社啊

雖然旅行社行程並非每個景點都是我們所愛

不過能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不用擔心後續行程痛快的玩真的很開心

 

對了~忘記跟大家分享我們每次出國也可以很節省的小秘密

其他朋友們都覺得我們為什麼可以常常出國

其實這都是有一些省錢的小撇步

首先在旅行社的選擇方面

我們是選擇俗夠大碗的樂活旅行社

樂活旅行社雖然價格便宜不過行程我們一致認為還算豐富

樂活旅行社在網路上的評價也相當不錯歐

其次,我們會上網找一下哪些景點有什麼推薦的店家

或是什麼東西去哪裡買會比較便宜(這種購物的資訊我們就不會發懶會好好找資料XD)

不要小看這些小小的動作

一整趟行程下來就可以節省不少錢呢

 

還覺得出國旅遊很花錢嗎?

不妨試試樂活旅行社吧!

樂活旅行社讓你花少少錢就可以玩的很開心

arrow
arrow

    盡情樂活享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